贺兰山车神

杂食个人号,啥玩意儿都发
如果可以请给我很多评论plz

给小虫的礼物(一发完)

第一次产贱虫,就是甜甜的小段子
去年基友过生日我送她一个贱贱,今年我送她一个小蜘蛛,不知道在夜深人静时她家里的贱贱会不会骚扰小蜘蛛?

————————————————————

他脱下紧身衣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窗外男人贪婪的眼神,蜘蛛感应也早就见怪不怪,在Wade Wilson面前压根懒得响。所以窗户被打开的时候他吓了一跳,差点使出全部蜘蛛力量把搭在肩上的手捏个粉碎。死侍夸张地尖叫着,他赶紧放手,隔着面罩都能看出对方脸上的哀怨。“Baby boy你要是把我的手捏碎了,以后我还怎么想着你打飞机?”

……他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把那只手捏碎。“你又来干什么?”

死侍神神秘秘地递给他一个盒子,“送你一个礼物。我在街角的玩具店看到的,只看了一眼就觉得必须要把这个给你。”

他接过来,看着死侍诡秘的表情,总觉得包裹里大概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过,礼貌起见他还是收下了,“呃……谢谢你,Wade。”

“Baby boy收哥的礼物啦!”死侍笑弯了眼睛,凑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赶在被扔出窗外之前自己跳窗跑了。男孩羞红了脸,走过去关上窗户,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

里面的东西出人意料的正常。Peter没想到死侍真的只送了自己两个手办,一个死侍一个蜘蛛侠,面罩上的眼睛静静地盯着他,仿佛是一种嘲笑:你是不是以为他会送你什么情趣用品?而且,刚才你看到手办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失望吗?

我没有我不是……Peter羞红了脸,把手办随便放在桌上,赶紧洗洗睡了。

半夜里他突然听到房间里有声音,迷迷糊糊地打开床头的台灯,随口问了一句“Wade”,可仔细一看房间里一切正常。呃……除了桌子上的手办。Peter凑过去,努力回想自己睡前摆放手办的情景。当时他只是把手办放在桌上,中间还隔着一段距离,可现在死侍怎么倒在蜘蛛侠身上了?手还放在蜘蛛侠的臀部上……

他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Wade捣的鬼,所以第二天晚上夜训的时候根本不理死侍,任凭对方在身后大呼小叫。终于,气喘吁吁的死侍追上了他,“怎么了spidey?你不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

Peter停下来扯掉面罩,气鼓鼓地等着不明所以的雇佣兵。“昨天晚上你是不是溜进我的房间摆弄那两个手办了!”

“两个?”Wade明显还没搞清楚情况,“你是说你收到了两个有足以乱真的翘臀的小蜘蛛手办吗?”

“你别狡辩!”Peter举起拳头威胁他。

雇佣兵连连摆手,“以墨西哥鸡肉卷的名义起誓,我真的只在盒子里放了一个手办。本来我想直接来找你的,但中途突然又接到活儿,只能带着盒子走……别这样看着我,我没杀人,真的……嗯,打斗的时候我把盒子放在一边,还好没弄丢……什么?你说盒子里多出一个死侍?哈!那家伙这一路倒追的辛苦!不过当时在店里我好像没看到我自己的手办……啊?你为什么要把那个死侍还回去?不不不不,我不明白既然他们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拆散他们?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在你的房间里好好相处……嘿突然我有点嫉妒那个死侍……”

好吧,看来不是这个Wade搞的鬼……那究竟要怎么处置家里的死侍手办呢?刚才死侍说了那么多肉麻的话求他不要“拆散spideypool”,现在他也确实不忍心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回家吧。

!!为什么蜘蛛侠压在死侍身下!为什么死侍的手又放在蜘蛛侠屁股上!为什么那个动作看起来那么像在扒裤子!看来两个手办之间也有过一场激烈争执,身上有不少划伤……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死侍骑在蜘蛛侠身上,还要扒他的裤子!

Peter怒发冲冠,抓起桌上的死侍手办就想扔出窗外。突然手里的小人挣扎起来,发出细微的抗议,“嘿spidey你不能就这样把我丢出去,我会摔个粉碎!”

“没关系,你有自愈因子。”

“那是你的死侍,不是我。别忘了,我只是个手办啊。”

Peter把小人放回桌上,抱臂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他,“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就知道你不会忍心伤害我的!”小死侍笑弯了眼睛,“干什么?当然是和小蜘蛛在一起了!”

“天啊……”Peter要崩溃了:为什么Deadpool以什么形态出现都能这么不知羞耻!“你只是个手办啊……”

“但小蜘蛛有全纽约最棒的臀部!嗯,虽然你的也不错,但我们的体型差不允许……不是说好不扔我了吗?不不不不要啊!”

本来Peter是真的想把这个死侍手办扔到楼下的,但不知怎的他眼前突然浮现出刚才真死侍的神情。鬼使神差地,他又一次放下了手办,严肃地瞪着夸张大叫的小死侍,“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不要再靠近蜘蛛侠手办了,否则我真的会扔了你。”

“Yeah!小蜘蛛最好了!”小死侍欢呼起来,刚想扑向一边的蜘蛛侠手办就被真蜘蛛侠的眼神吓了回来,“呃……我会乖乖的,我保证,真的。”

那天晚上Peter睡得很安稳,不过当他第二天早晨看到蜘蛛侠手办睡在自己枕边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低头一看,果然,死侍手办就在床下,还扯着他的床单。这次他真的不能再忍了,跳下床抓起蜘蛛侠手办就出了门。

后来死侍手办真的乖了很多,偶尔谈起这个时Peter还很得意。Wade不是很在意两个手办之间的关系——只要那个死侍不骚扰这个蜘蛛侠就行!有一次他随口问了一句,“所以,baby boy,你到底是怎么搞定那个死侍的?”

Peter得意地挑挑眉,“我去你说的那家玩具店买了一个钢铁侠手办。”

“嗷不要啊……”死侍抱头惨叫起来,反应和他的手办一模一样。



FIN

评论(1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